裳容

这个号用来吃粮聊天吹老师!语言表达能力差,望勿嫌٩( 'ω' )و

稷下学院所谓智商最高宿舍怎么这么沙雕

裹紧我的萧备子:

稷下学院是王者大陆的知识圣堂,是稷下三贤者为了传承文明,教育弟子开设的学院。成立以来,这里培养了大批的精英和学子。多年来无数君主来到此处,选择未来的臂膀和心腹,又称,逛稷院。


1
诸葛亮建了一个群叫「小天才发言群」,把宿舍其他三个人拉进来,开始全体禁言让大家看他一个人叭叭叭。

2
司马懿:中午吃什么
周瑜:过桥米线吧街对面的米线特好吃
元歌:好啊好啊
诸葛亮:等等!你们不考虑一下得在宿舍赶作业没办法外出吃饭的、亲亲舍长吗???
诸葛亮:而且是我最喜欢吃的米线???你们不帮我带一份回来良心不会痛吗??
元歌:有道理
司马懿:我记得村夫不爱吃海鲜
元歌:海鲜过敏
周瑜:我知道学校附近有一家海鲜餐厅贼好吃
司马懿:走走走
诸葛亮:???司马懿你等着???

3
诸葛亮:今天又得了全国科研比赛第一名,残愧惭愧。
司马懿:今天又被教授全校表扬,低调低调。
元歌:今天又获得一份校长奖学金,谦虚谦虚。
周瑜:今天小乔又给我熬了爱心鸡汤,暖心暖心。
诸葛亮/司马懿/元歌:……
「周瑜 已被移除群聊」
周瑜:呵,辣鸡。

4
诸葛亮:嘟嘟真不要脸
元歌:对
司马懿:显得咱们多羡慕他似的,今儿个咱们发誓,以后谁有了对象敢秀恩爱就吞粪自尽
司马懿:发誓呀
诸葛亮:……
元歌:……
「司马懿 已被移除群聊」
诸葛亮:嘟嘟真不要脸
元歌:对

5
元歌在每个群都有两个号,为了防止被人发现是双开就会和傀儡一起安排两个号在群里吵了一架越吵越烈,全群人劝都劝不住,最后傀儡号退群,元歌拿着手机,满脸计划通的笑容。
诸葛亮:???

6
司马懿是一种很单纯的生物,他会趁着诸葛亮半夜起床上厕所狠狠的踹周瑜一脚,然后安排他俩打一架自己在一边叫好。

7
周瑜:诸葛亮!我万能老二也用不着你管!别整天做出一副老大的样子给我看!
诸葛亮:……那我老二给你看?
周瑜:?!!!!滚!!!!

评论

热度(8864)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