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心花

我会发布我想发的,其他都不重要,依旧努力闪着光呢。。

祝小可爱中秋和国庆双乐啦啦啦~(作业太多上不了qq但是也是要给小可爱贺图!画风诡异,p2的月亮因为妈妈在一边所以崩了emmm,继续码作业啦挥挥~) @最酥不过纲吉

似乎很久没有画画写文了emmm高中国庆假只放3天,作业居然也很多qwq。嘛。。自己画了私设月英。。虽然没有大触的好看也凑合着看看吧。不知为啥我家的月英为啥穿的这么保守(捂脸)有个梗。。不过时间不够。。看情况再考虑写不写文吧。(ps:本来想画彼岸花的不过那样就太虐了?)

关于b站的月英事件

    嘛。。一开始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情绪也是比较激动的,特别是看到有人对月英的敌意和诋毁的时候,也开号喷了一些人,现在冷静多了。我只想说,别过分敏感,把一些普通的吐槽也骂了emmm,冷静一下,别吵起来吧,这样双方都不会愉快。如果黄月英要出,策划自然会打ky的脸,你现在不停的去怼,反而给人一种没礼貌,态度不好,引战的印象,也会给亮月抹黑。如果要吵,先理智的和他理论,如果态度强硬不知悔改,举报或者拉入黑名单就行。要做理智粉,一昧的怼人也是不对的啦。。。

不管咋样。宝宝上lofter了!一早上把小可爱画出来了(瘫)画风诡异。。凑合着看看吧。。继续去肝人设(毕竟不能让小可爱一直等着。。) @最酥不过纲吉

王者峡谷日常杂记(内含私设)

(据说有人要催更?吓得我赶紧趁我妈不注意更了一篇。以后因为各种原因,我只写短篇-_-偶尔更新。看情况好了^0^~长篇的话。。。高考完事后吧。。。)
  
    ooc有,私设有,请别ky哦,文笔一般,脑洞大如山,如果能接受的话,继续看吧*^_^*
  

        1. 妲己今天打完匹配后,发现自己的手臂掉了(毕竟是活木偶)。她看着自己的断臂口,陷入了沉思,内心回荡着一句话:mmp劳资手臂呢。
        2.祁下学院今天放假,黄*想做木艺*月*单纯的可爱*英今天应约和诸*约到月英*葛*想要撩妹*亮出去买木料。她正和诸葛亮聊着天,猝不及防脚下被一个东西一绊,差点摔倒,幸好一旁的诸葛亮眼疾手快,把她扯进了怀里。
        这个动作在旁人看来暧昧至极,月英头枕在诸葛亮锁骨附近,诸葛亮手自然地环在月英腰间,彼此近的都可以感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诸葛亮倒是很享受温香软玉在怀的舒畅感,不过这也直接地导致了,月英一个漂亮的过肩摔让他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不错,血赚不亏。诸葛亮看着黄月英微红的耳垂,爬起来边擦鼻血边想。(血是被摔在地上摔出来的:))
         “这是什么?”反应过来后,黄月英捡起了地上的东西:一只断臂。
         “这应该是那个姜子牙做的木偶的手臂吧。”诸葛亮凑上前,下了结论。
         “那我们给她送过去吧。” 黄月英拾起断臂,提议道, “走吧,去把断臂送还给她。”黄月英拿着断臂,向前走去。“好,走吧。”诸葛亮微笑道。
        3.很幸运的,月亮组正面碰到了妲己。(没错其实是为了省时间中间就不写了)“这是你的手臂?来,我帮你安上去。”月英看到了妲己的断臂口,拿出了工具。诸葛亮则面带微笑地看着自家(?)媳妇手指翻飞(?)帮妲己修好手臂,并笑着告诉妲己要细心。
         她还没对我笑过!!诸葛亮有些不爽。他看到月英修好妲己的手臂,便直接一个公主抱抱起黄月英,转身就走。
         “诶诶诶?诸葛亮!你干嘛?!”黄月英有些惊讶,脸上有明显的绯红。重心不稳的她下意识环住诸葛亮脖子。“回去买木料。”诸葛亮挑了挑眉,脸上依旧是淡淡的微笑。
         4.目睹了一切的妲己表示:我就不小心断了条手臂居然还要被喂狗粮,mmp哦。纣王则抱住自家媳妇,表示媳妇如果你心情不好这几条主宰先锋就送给你当沙包。
         今天依旧是虐狗的一天呢。
         (说个实话吧,这个脑洞是我上课的时候想到的。。简直够了-_-好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哦*^_^*没错,我的文章就是这么短小精悍。我更新了哦!更新了!催更什么的,不存在的*^_^* @Elin

公布下我的b站id:)然后我妈非要逼我卸lofter-_-所以,更新就看情况咯*^_^*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偷偷上lofter更一篇两篇:)(这话说的我自己都不信)好了,交手机,准备预习高一的课qwq挥挥:)

这个群搞事系列:赤壁之战的一个天大脑洞
(娱乐而已,别当真。):)这个群。。越来越奇葩了呢~

关于大乔和孙策的一个脑洞(没错那长发的是孙策!孙策!不是周瑜!)侧脸不是很会画qwq

姆。。关于玩大乔用大招时的语音的一个脑洞:)画风诡异就不填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