裳容

这个号用来吃粮聊天吹老师!语言表达能力差,望勿嫌٩( 'ω' )و

神官和小黄书

影縫シノブ:

◈沙雕向赛女指&萨女指


◈角色超绝崩坏 超绝ooc


◈傻爸爸格雷穆


灵感来自 @爬墙X 




————————————————



不良神官+成年人+男性的标配是什么?

不用想了,我来跟你港,是小黄书和撸猫手册。





这天伊斯卡里奥像往常一样来到教堂准备礼拜,像往常一样翻开讲台上的圣经,像往常一样……嗯?




映入眼帘的是身穿黑色三点式的美少女,她趴在床上摆出一个引人遐想的姿势扭头向后看,及腰的棕色长发像极了某人。


枢机卿僵着他那副完美的笑脸,楞了三秒才反应过来……


是赛斯君的小黄书。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犹大稀有的三秒硬直】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丢人】





于是当天下午赛斯就被伊斯卡里奥叫了出来,然后被塞了本圣经。





啥玩意儿,我摸鱼又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给我这东西干嘛。


赛斯君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嘛。”伊斯卡里奥仍旧端着一副完美笑脸,“你翻开看看再说。”





我们可怜的不讲神官就这么在看不透的同事面前暴露了自己的那点小心思。





“……抱,抱歉啊。”不良神官现在十分想上天台。





“没事。”对方依旧笑眯眯的:“不过我建议你以后给这种书套壳子不要套圣经的,会和真的分不清。内容我不小心看到一部分……我会保密的。”





说到这里,纯白神官犹豫了一下:“我认为爱是无关年龄的,我支持你。”





别说了爸爸求求您别说了!!!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太丢人了】





送走了难搞的伊斯卡里奥,赛斯以为这事就过去了,可是事情没这么简单。





过了两三天,赛斯发觉伊萨克总是大老远的见到他就跑,脸还红红的。





不对劲啊见我就跑就算了你脸红啥啊?





理由很简单,纯情的伊萨克在教会的图书室翻书的时候被砸了那么一下,手一接就是那本小黄书,还正好就是特别像某人的那一页。





用脚想都知道教会里谁会有小黄书,少年慌的差点把整个图书室都烧了,可少女嫩白的皮肤却在眼前挥之不去。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丢人丢到外婆桥】





不过这次真的不是赛斯的锅,他好好的给书包了白色皮塞进床底,这段时间都没拿出来。所以赛斯自然是想不到伊萨克也看到了,他只能一脸懵逼的去问格雷穆。





这边格雷穆心情是复杂的。





前两天少年烧图书室的时候他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当少年支支吾吾地说完来龙去脉他才放下心来。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丢人丢到宇宙尽头】




赛斯来问的时候他没直接说原因,格雷穆心里也有自己的算盘。他回想起来,这段时间看着伊萨克和活泼可爱的指挥使一起手拉手去巡查的样子,心里总是暖暖的脸上也不禁露出老父亲的笑容,自家儿子有女朋友了!而且女朋友还那么可爱!





可是现在却突然冒出来个赛斯。





格雷穆希望赛斯和指挥使在一起吗?





当然不。绝对不是赛斯太老了或者偏心自己儿子什么的不是这种原因。作为神父当然要有更合理的思考方式,讲道理赛斯身为神官不好好工作就算了,中央庭那边还经常被扣工资,上有一个老母亲下面指不定还有什么弟弟妹妹啥的,女指嫁过去还要面对丈母娘,但是自家儿子就不用!





讲道理我觉得你是婆媳电视剧看太多了(不是





傻爸爸想了一晚上的结果就是想提千棘枪大半夜的过去揍赛斯一顿,不过冲动归冲动,赛斯又无敌又反伤的真揍了怕不是直接两败俱伤。





他难得的采用了迂回战术,这两天出任务一反常态的都要叫上赛斯。





别想着指挥使了过来跟我工作.jpg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懵逼】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累成狗】





小黄书后来莫名其妙的出现在客厅的桌上,感到有点奇怪的赛斯把它塞到书架最上层,又封印了一段时间。本来以为这事都过去了,没想到请老朋友来家里喝个酒都能…………





事情是这样的。那本书不知道为什么,就直接从书架上掉下来,仿佛瞄准了似的砸了一下晏华的头,那一页朝上掉在两人面前。





………母亲再见了儿子不孝我现在就去天台。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黑洞中也是我的丢人】





晏华瞅了一眼封面就明白了咋回事,他把小黄书翻了个面放到一边,盯了坐在对面满脸冷汗的好友1.2秒,不咸不淡地说了句:“这种书收好。”





重点是这个??





天知道这小黄本是怎么掉下来的。赛斯记得他把书结结实实地塞进两本书的中间卡的死死的,能掉下来怕不是见了鬼了。





然而他并没有余裕向晏华解释这些,他刚才看自己那两眼太,太恐怖了……





我头上是不是出准星了谁帮我看一下.jpg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誓友信任的1.2秒】





终于喝完这顿难以下咽的酒之后,赛斯一个人瘫在沙发上身心俱疲。最近因为一个小黄本不停风评被害……难道这小黄本是被诅咒了吗?





恭喜赛斯君获得奖杯【你终于发现了】





很不幸的小黄本是绑定道具,赛斯的受难还会持续。至于神会不会睁开眼睛帮他一把,那当然是不会了!




————————————




我本来想带塞蕾斯玩的,但是真带她玩了赛斯怕不是要投河,算了



评论

热度(248)